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复连众: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国内最长碳纤维叶片静载测试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复连众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中复连众

近日,国内最长(102米)碳纤维叶片在依托中复连众建设的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静载测试,测试严格按照IEC61400-23标准进行,测试数据与设计高度吻合,验证了该款超百米级碳纤维叶片设计和制造的高可靠性。

中复连众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连续高效完成多个方向的测试试验,充分体现了中复连众所具备的超百米级叶片全尺寸结构测试的完善硬件条件和高效精准的测试能力。在该百米级叶片测试中,创新运用了超大法兰及传感设备安全快速高效装卸技术、叶片整体自适应柔性吊装技术、超大叶根弯矩载荷回转支撑技术等,为后续应对超大功率风电叶片测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中复连众一直立足行业共性、前瞻性技术,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风电叶片设计、制造和测试能力,面向行业,为大型风电叶片设计、制造和测试提供公共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检测中心先后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DNVGL实验室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