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能源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座谈 加强新能源产业合作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新能源产业合作 风电项目合作

10月19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与西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海波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仲平参加本次座谈。

李海波表示,西藏自治区政府着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三峡能源是国内新能源行业引领者,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加强业务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王武斌对李海波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三峡能源对西藏地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将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充分开发利用西藏风光资源,带动地方产业升级发展,为当地优秀学子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共同打造美丽西藏。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