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青海天锋海晏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10-1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何小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1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青海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10月1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青海天锋能源有限公司海晏县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场址位于青海省海晏县境内,S310省道以东区域。该项目共安装6台单机容量3.3兆瓦的远景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兆瓦。塔段分为4段,单套重量约211吨,总高度97.3米,风场海拔3800~4100米,是海北州地区在建项目中海拔最高的分散式风电项目。

项目开工前期,由于该项目风场位置海拔高,机位分散,运输路线较复杂,个别存在陡坡、冻土等路段,运输具有一定的困难。针对此情况,基地管理人员对路况进行多次勘察,及时与现场项目负责人员进行对接,就个别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除此之外,酒泉新能源公司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协同主机厂家监造对海西基地生产人员就塔筒制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底培训,要求各工序生产严格按照产品工艺规范执行,保证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中,基地项目管理人员积极组织生产,合理安排作业人员作业时间,加强安全、质量管控,为首套塔筒顺利发货奠定了基础。

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本着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履约精神顺利完成后续发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