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的未来在水下?Aker Offshore Wind 将建造首个水下变电站

日期:2021-10-09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Jame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变电站 风电项目

Aker Offshore Wind 公布了水下变电站计划,有望为行业带来各种成本和可靠性优势。

海上风电开发商 Aker Offshore Wind 公布了被称为苏格兰首个海上风电水下变电站的开发计划。

传统变电站建在海平面以上,被认为是海上风电的重要结构,变电站收集来自风机的电力并将其输送到家庭和企业中。

Aker Offshore Wind 将水下变电站作为其在苏格兰海上风电租赁回合中与 Ocean Winds 竞标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已经提交了一系列投标,这些地点可以支持苏格兰东北海岸外海鳗湾的高达 6GW 的浮动海上风电容量。

该开发项目可以受益于海水作为自然冷却系统的作用,同时可以通过稳定的温度、更少的组件和无旋转部件来提高其可靠性。

该公司还预计,水下变电站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因为将减少材料使用,从而减少维护需求。

英国 Aker Offshore Wind 董事总经理 Sian Lloyd-Rees 表示:“它将彻底改变能源的生产方式,并为苏格兰提供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口真正创新技术的机会。

“这项技术将得到数千万投资的支持,工作将于明年开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