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1-10-07    来源:平远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7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泗水风电场 风电项目开发 风电项目建设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市重点项目之一的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来到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卡车、挖掘机正在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开挖风机平台。

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总工 张浩群:现在主要是土建,主要是道路,已经到了风机平台了。现在风机平台已经完成了12号、2号、3号风机,现在看到的是1号风机平台正在开挖。

据了解,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计划总投资3.4亿元,选用单机容量为2.8兆瓦和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数量14台,将建设总装机规模4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

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总工 张浩群:我们这个项目投资是3.4亿,现在完成了大概7000万。这个项目设计是安装14台风机,其中有10台是2.8兆瓦,有4台是3.0兆瓦,总共装机容量是40兆瓦,年发电量是在9200万度左右。

为了加快项目进度,公司表示将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围绕关键线路、关键节点合理有序地施工。

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总工 张浩群:我们计划是10月底开始风机设备的吊装安装工作,然后年底(实现)首批风机的并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