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磅!运达股份上半年新增风机订单达7956.3MW!

日期:2021-10-05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5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机订单 风电市场

10月3日,运达股份交出“双碳”第一年成绩单。今年运达股份坚持一主两翼与两海战略,新增订单创历史新高,仅2021年上半年,新增订单就达到了7956.3MW,业绩分布全国七大区域及东南亚、中欧、中亚、南美等区域,这是全体运达人交付的成绩单。

其中3.XMW、4.XMW风电机组最为得到客户的认可,达到新增订单的八成以上;5MW及以上的风电机组占比16%,大容量机组订单助力公司将风电市场重心北移,重新转移至三北地区。三北地区新增订单达到6312MW,占比79%。针对三北区域市场,运达股份围绕内蒙古乌兰察布、甘肃酒泉、黑龙江哈尔滨、宁夏吴忠、河北张北等生产制造基地,打造风电市场全生态供应链体系,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

一年来,为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体运达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一年来,运达股份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制世界首台电压源型风电机组成功并网稳定运行,解决了高比例新能源接入的卡脖子问题,为实现100%新能源电力系统提供了基础;一年来,运达股份为全球最高5139.1m海拔的西藏措美项目进行“私人定制”---高原、高寒、缺氧环境产品,使风资源密度较低的超高原地区具备开发价值,极大拓展了风能资源的开发利用范围;一年来,运达股份相继推出153米柔性塔架、155米混凝土塔架、170米桁架式塔架,高塔架持续助力高切变区域提高发电量、项目收益率;一年来,运达股份持续发布“海风系列”7MW、9MW平台产品、陆上最大鲲鹏平台WD185-6.XMW机型,“海陆并举”,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一年来,运达股份与合作伙伴积极探索、筹建国内首个源网荷储项目---乌兰察布源网荷储示范项目,精确控制用电负荷和储能资源,解决清洁能源消纳及其产生的电网波动性等问题,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随着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运达股份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电网、储能、光伏、制氢及综合能源开发,积极打造以新能源和碳排放管理为主的现代化一流新能源企业。通过“源网荷储”和“风光储”等示范项目的开发,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低碳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