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辽宁马蹄山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09-2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山浩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辽宁风力发电 龙源电力

9月26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辽宁马蹄山49.5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首套塔筒从东北(阜新)基地顺利发货。

龙源辽宁马蹄山风电场地处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境内有大郑铁路穿城而过,直通辽西走廊。该项目共计15台3.3兆瓦远景140米、五段式塔架,单套塔筒重约333.4吨,总工程量约5000吨,总装机容量49.5兆瓦。

项目履约过程中,分公司及基地管理人员精细组织、合理规划、多方面沟通协调,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保障了如期发货。首先面临材料采购周期短、供应不及时问题,基地人员积极同各供应商沟通协商,合理、分批供应各项材料,确保了生产各环节的推进;其次面临多项目穿插生产问题,基地根据项目交货工期、项目原材料到厂情况合理安排,穿插生产,确保项目推进稳而不乱;第三是以质量强化年及“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树立员工“四局制造”的品牌意识;最后是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在一线,奋战在一线,以中秋节专题活动、送清凉活动、党史专题学习等活动为载体,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龙源辽宁彰武马蹄山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标志着该项目发货高峰期的到来,后续分公司及基地人员将持续推动项目履约,做好售后服务,继续深挖东北市场,在东北这片黑土地上打出四局人的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