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全球最大浮式风电场投运,Statkraft收购全部电力!

日期:2021-09-2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浮式海上风电 电力购买协议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浮式风电场 Kincardine 完成了最后一台风机安装,标志着 Statkraft 公司和 Kincardine Offshore Windfarm Ltd (KOWL) 公司之间长期电力购买协议 (PPA)将生效。

Kincardine 浮式风电场是 Statkraft 参与的首个浮式项目,位于苏格兰阿伯丁郡东南海岸约 15 公里处,总装机容量为50MW,包括五台 Vestas 9.525 MW 风机和一台 2 MW Vestas 机组,安装在水深 60 米至 80 米之间,每年将为苏格兰电网提供超过20万兆瓦时的电力,足够为5万多户家庭供电。

Statkraft 表示,该风电场由 Pilot Offshore Renewables (POR) 的全资子公司 Kincardine Offshore Wind 负责开发,风电场的工程、设计、供应、施工和调试则由 ACS 集团的子公司 Cobra Wind 负责。

Statkraft 将在 2029 年之前以每兆瓦时的最低保证价格购买浮动风电项目的所有电力输出。在整个期限内建立预先商定的条款,降低投资者的财务风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