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新蔡李桥1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9-2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石云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9月2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河南新蔡李桥100兆瓦风电项目在桐城基地顺利开工。

该项目风场位于河南驻马店新蔡县,拟安装运达机型32台,其中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7台, 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5台,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塔架分为六段式,总高度140米,塔架最小法兰直径3.36米,最大直径4.85米,单套重量375.4吨。

项目开工前,酒泉新能源公司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组织基地管理人员及各工序负责人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切实做到“不交底、不施工”。交底会上,明确了项目工艺流程、操作要点、质量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同时根据本项目实际状况及工程特点分析了本项目工程结构和质量控制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以往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策划,精心部署,做到重点部位重点控制,保障产品质量,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生产任务。

下一步,酒泉新能源公司将根据项目现场需求积极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坚持“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精诚团结紧密配合,合理安排生产。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毫不动摇,抓安全坚持不懈,保证按期履约,确保业主项目建设稳步向前推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