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GS E&R、Root能源推进“Yeongyang第2风电场”的居民利益分享模式

日期:2021-09-17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开发 韩国陆上风电 GE可再生能源

GS Yeongyang第2风电项目鸟瞰图

GS E&R携手可再生能源领域专业社区基金平台企业——Root能源共同推进“Yeongyang第2风电场”的居民参与收益分享模式。

Root能源于本月14日对外表示,GS E&R将以居民参与利益分享的项目形式推进将于本月开工的Yeongyang第2风电项目。居民参与利益分享的模式是指通过项目公司SPV法人和Root能源平台进行投资的形式进行的,向Yeongyang县地区居民支付居民投资产生的收益作为分红或利息收入。

Yeongyang县地区居民将项目的总CAPEX造价中的4~6%部分作为基金募集、投资,通过风力发电产生的运营收益每年最少以7%的利率保障形式获得债券利息或分红。Yeongyang第2风电场将于2023年上半年竣工。

GS E&R通过名为GS风力发电的子公司,在Yeongyang县Muchang-ri村附近运营着GS Yeongyang风力发电园区(3.3 MW 18台,总计59.4 MW)和Muchang风力发电园区(3.45 MW 5台,17.25 MW),总装机容量为76.65 MW。

GS E&R与Yeongyang县于2016年1月签订了投资协定备忘录(MOU),子公司Yeongyang第2风电和Yeongyang县政府于今年4月签订了为Yeongyang第2风电项目所在地区进行利益共享的协议书。换句话说,向项目附近社区承诺福利项目支持及旅游资源开发等额外支持。实际上,从2015年开始,GS E&R每年都在向Yeongyang县奖学金项目和居住环境改善项目、电站周边村落的老人的健康检查、消毒药剂和口罩、医药品等地方自治团体支援物品等地区所需的福利事业提供相关的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