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广元昭化白果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1-09-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9月14日,随着最后一台风力发电叶轮与机组的精准对接,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西安)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广元昭化白果风电项目17台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广元昭化白果风电项目为省重点项目,位于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卫子镇境内,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设计安装33台金风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西安基地承担其中17套塔筒制造任务,总工程量约3245吨。

该项目执行期间,西安基地充分发挥多年在塔筒生产中总结的经验,按期完成塔筒的制作任务,为风场并网发电提供了保障。由于该项目发运正值雨季,为保证塔筒运输的顺利推进,我公司多次协同运输专业队伍到现场进行道路勘测,配合业主方对进场道路改造提出修改建议,并由专人负责发运及现场售后工作,积极对接业主单位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在吊装过程中,现场售后人员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全力保障塔筒的吊装,期间多次获得吊装单位和业主的好评,并收到了业主方发来的表扬信。

后续,西安基地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热情的干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再创佳绩,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知名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