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新能源马鬃山项目首套塔架顺利发货,系甘肃酒泉风电二期重点项目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基建报  作者:李生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4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甘肃风力发电 酒泉风力发电

近日,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装备公司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的三峡新能源肃北马鬃山第二风电场C区风电项目首套塔架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玉门市北约70千米,是酒泉风电二期重点规划项目,酒泉新能源公司承担了全部23套塔架的制作任务。项目安装东方电气4.5兆瓦风力发电机型,单套由5段塔筒组成,最大直径4.8米,高约97.5米,重约241吨。

为保证项目顺利履约,酒泉新能源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面对原材料涨价、疫情等影响,积极采取对应措施。为保证原材料按期到厂,酒泉新能源公司派专人及时跟踪材料进度,采用多种运输方式联运,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面对酒泉基地多项目交叉作业的情况,基地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保证了项目有序生产。

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保持生产效率,保质保量按业主要求持续供货,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四局装备”品牌的建设出力添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