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再增6GW!Iberdrola将在台湾开发3个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1-09-10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场

西班牙能源公司 Iberdrola 在台湾公布了三个新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总容量约为 6 吉瓦。

三个风电场分别名为“大中部海上风电”、“国丰海上风电”和“巨岛海上风电”,将位于台湾西海岸的台中、彰化和澎湖县水域。Iberdrola 表示,该地区适用于固定底部和浮式海上风电技术。

Iberdrola 与当地顾问合作选择项目区域。该公司现在将在台北设立一个项目办公室,并与当地供应链合作,以确保可持续和长期的合作。

Iberdrola 全球海上风电开发总监 David Rowland 表示:“台湾对海上风电显著增长的雄心意味着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密切关注市场,并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积极致力于开发这些新项目。看到世界各国都在拥抱海上风电的巨大潜力,并希望快速、高效地建设,这是一个积极的趋势这对气候危机和经济来说都是好消息。”

台湾的目标是到2031年增加9GW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到2035年增加15GW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政府目前正在制定下一套政策措施。

进入台湾加强了 Iberdrola 的多元化战略。包括台湾、爱尔兰、日本、瑞典和波兰在内,Iberdrola 的海上风电管道容量超过 20 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