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河南南召:开展县域风电企业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9-09    来源:河南省气象局  作者:赵壮 姜建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9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设备防雷 风电项目安全

9月6日,南召县气象局组织防雷安全检查小组对区域内的风电企业进行防雷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责任意识和防范水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为确保安全生产,南召局重点针对企业,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检查实施方案。围绕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明确情况、防雷检测报告以及防雷安全生产档案等内容展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察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并不定期抽查整改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