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波兰1.2GW海上风电场陆地电网连接项目对外招标

日期:2021-09-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风电送出 海上风电送出

波兰炼油商PKN Orlen和加拿大电力生产商 Northland Power已启动招标程序,为他们的1.2 GW Baltic Power 海上风电项目寻找建设陆上电网连接部分的承包商。

在周五的电话会议中,项目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需要陆上电缆、陆上变电站和架空线,将风电场与波兰国家电网连接起来。他们将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承包商并签署涵盖全部工程的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协议。

有兴趣的各方将能够在9月14日之前提交意向书,而具有约束力的报价将在2022年3月中旬之前发给投标人。首选投标人的名单将于2022年8月公布。

EPC合同下的工作将涉及所有组件的建设,包括架空线路、所有必需设备的交付、安装和调试,以及设计和技术分析。

这条6.5公里的陆上电缆将通过地下单芯交流电缆敷设,工作电压为220 kV或275 kV。

波罗的海的海上风电场的建设计划于2023年启动,并于2026年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