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恒神碳纤维拉挤板在电气风电百米级大叶片上成功应用

日期:2021-09-08    来源:碳纤维研习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风电叶片 碳纤维叶片

近日,恒神股份以自产碳纤维生产的拉挤碳板成功在国内首支百米级大型海上风电叶片S102上应用,助力国内领先的海上风电整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进入海上风电百米级叶片时代,开创了国产碳纤维在百米级大叶片应用的先河,标志着恒神产品成功进入海上风电领域。

恒神股份是国内唯一一家整合原丝、碳纤维、上浆剂、织物、液体树脂、粘接剂、预浸料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现有5条单线千吨级碳纤维生产线,年产5000吨各类型碳纤维。

今年年初,恒神取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GL颁发的HF10J-24K碳纤维、碳纤维织物和碳纤维拉挤板的TYPE APPROVAL 证书以及SHOP APPROVAL 证书,成为了国内首家纤维、织物、碳板均通过GL认证的碳纤维企业。

恒神股份将致力于为国内外风电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