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续建(第五期)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9-06    来源: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EPC总承包

近日,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五期)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通知书下发,确定中标单位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标志着该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霍林河循环经济示范工程(五期)规划容量为 200MW,经对区域风能资源分布情况、地形地貌、 交通状况和送出条件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分析,选定42个机位,拟安装单机容量为4.8MW 的风力发电机组42台,总装机容量201.6MW。同期在原风电场内(夏营地220kV升压站东侧)突破围墙扩建1回220kV主变进线间隔,并预留1回220kV出线间隔,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循环经济局域网,工程动态投资约为12.6亿元。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一支由全国电力勘察设计行业资深专家、专业技术带头人及中青年专家组成的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梯次合理的人才队伍。拥有全国最高等级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入选承担国家发改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任务的咨询机构名单;具备在核电常规岛、火电、电网和新能源四大板块,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技术研发、EPC、运行技术支持七大领域服务的能力和优良业绩。

随后,电力分公司、电力监控指挥中心、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核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霍林河循环经济五期风电第一次设计联络会,电力分公司霍林河循环经济五期风电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工程情况和项目进度要求,设备技术负责人汇报了消防系统建设、升压站区域、安稳系统和功率控制系统的接入、集电线路及道路等方面的设计方案、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各方需求及相关文件内容,参会各单位针对该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与会各方达成一致意见,为后期工程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会后,各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年度基本建设目标不动摇,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按计划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