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越南雅培项目首台机组完成吊装

日期:2021-09-03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机吊装 风电机组

越南当地时间2021年8月30日9点47分,越南雅培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该项目位于越南嘉莱省波来古市雅格来县,地处海拔700m~900m山地丘陵地区,项目装配30台3.3MW风电机组,装配80.5米长度叶片,为越南风电项目叶片长度之最。雅培项目作为公司境外规模化风电示范项目承担着走出去、树品牌、扩影响的重任,项目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疫情时期,该项目建设和推进却碰到了前有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项目团队身处异国他乡,陌生的工作环境,艰苦的施工条件,加之语言不通、水土不服、交流不畅给项目团队带来巨大压力的同时,他们还面临“新冠”和“登革热”等疫情的袭扰,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的不确定性让本以举步维艰的项目工程雪上加霜,项目工程建设的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性陡然增加。

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为了保证项目工程进度,项目团队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始终把保项目、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放在重中重,坚持项目建设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在项目管理上创造性的推行“优先开展经验交流、优先从现场实际出发、优先制定工作计划、优先检查现场环境”的“四优”管理模式;在项目执行上实行“明白操作方法、明白操作风险、明白操作指令”的“三明”操作法,他们坚持预判在先、沟通在前,做到提前准备、提前安排,在做好前期技术交底的同时,克服一切困难跟班做好机组吊装的现场沟通和指导,通过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让工作井然有序。

必胜的信念是战胜困难的“良药”,果敢的行动是取得胜利的“良方”。项目团队将在总结首台机组成功吊装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高标准完成好全部项目建设和交付任务,把越南雅蓓项目打造成越南风电的标杆和运达海外项目的重要窗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