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鉴衡为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颁发GWO海上生存培训服务认证证书

日期:2021-09-01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海上风电 风电安全

近日,鉴衡认证中心向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山东欧佩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SIOETC”)颁发GWO基本安全培训—海上生存(Sea Survival)模块培训服务认证证书。这是国内第三家取得GWO海上生存模块资质的培训机构,将为海上风电运维行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培训资源,并助力我国海上风电培训体系规范发展。

海上生存(Sea Survival)是GWO基本安全培训课程(BST)中的一个模块,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培训,使海上作业人员能够掌握海上风电工作环境常规和紧急情况下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具备海上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援能力,并在培训中提升安全态度,重视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学会保障自身安全。

鉴衡依照《GWO培训机构要求》、《GWO基本安全培训》、《风电基本安全培训服务认证实施规则》(CGC-SR015)等规范性文件对培训机构基本安全培训海上生存模块展开认证。现场审查期间,审查组对培训机构的管理体系、设施设备、教师资源和培训实施四个方面展开,并与培训教师对个人防护设备(PPE)、海上环境和海上作业的特殊性、海上生存实操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度的经验交流。

山东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用于实操的泳池可以实现温度控制、模拟雷雨等海生运维环境的模拟,并且配有爬梯、攀爬网、HUET吊机、造烟机等辅助设备,可以让学员有效的完成LSA & PPE穿戴、人员快速入水、操作救生筏、码头和船舶间转移、船舶和风机间转移、直升机水下逃生训练(HUET)等实操培训,展现了专业的培训资源及实施能力。此次认证工作对培训中心的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的标准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中心后期将通过严格规范的培训为每一位海上风电从业人员筑好安全防线。

鉴衡是国内第一家获得GWO授权的风电人员培训能力第三方认证机构。基于GWO标准培训体系研究和标准转化工作,鉴衡先后为国内风电整机制造商、开发商、运维机构、培训机构等多家单位颁发了19张GWO BST、BTT、BR、LU课程的培训服务认证证书,为我国风电培训机构做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供了技术支撑。后续鉴衡将展开更多GWO体系内高级课程的培训能力认证工作,进一步助力风电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