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成功获取印度某公司2.XMW双馈风力发电机联调试验服务订单

日期:2021-08-30    来源:中车株洲电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3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株洲所 中车株洲电机 风电电机

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成功获取印度某公司2.XMW双馈风力发电机联调试验服务订单,这是公司首次与海外客户开展试验服务贸易,国际市场“产品+服务”营销策略初见成效。

此次联调试验合作对进一步扩大公司海外市场渠道,积极推进新的海外市场开发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2.XMW双馈风力发电机

功率范围覆盖2.3MW/2.5MW/2.7MW,具备“全转速范围效率高(特别是低功率点效率高)、噪音低、宽频率运行范围(47.5Hz-52Hz)、高可靠、高功率密度、低温升”等特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