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GE和PKN ORLEN在波兰签署海上风电谅解备忘录,提高海上风电容量至28吉瓦

日期:2021-08-30    来源:见道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3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容量 风电装机容量

GE Renewable Energy和PKN ORLEN8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探索合作的方式来支持波兰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波兰预计到2030年及以后将授予高达10.9GW的海上风电项目,到205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8吉瓦。该协议可以帮助波兰充分利用其海上风能资源,从而加速波兰的能源转型。

GE在波兰拥有悠久的历史,在航空、医疗保健、电力和GE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5000多名员工。公司拥有一个工程设计中心,拥有超过1200名工程师,在执行大型电力项目方面有着独特的经验。GE Renewable Energy已经是波兰风电市场的活跃参与者,拥有300多台陆上风力涡轮机,提供900MW的功率,其中近一半来自2018年。 Goleniow陆上风力涡轮机叶片制造基地。

加速能源转型

通过这份新的谅解备忘录,GE将继续展示其支持波兰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的雄心,并旨在进一步与当地供应商合作,帮助他们发展能力,以支持波兰乃至更广泛的海上风电行业的发展。GE Renewable Energy正在巩固其地位,与该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不断增长的海上风电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

GE高级副总裁兼GE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Jér?me Pécresse表示:“波兰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海上风能资源来帮助加速能源转型。我们今天签署的协议为采取务实措施指明了道路,可以充分利用波兰大量的海上风力资源,在环境和经济发展方面创造双赢的结果。”

PKN ORLEN管理委员会主席Daniel Obajtek说:“我们是中欧能源转型的领导者。我们正在实施一项战略,假设在本十年末将可再生能源的容量增加到2.5吉瓦以上。我们希望主要通过投资海上风能来实现这一水平,同时通过陆上风电场的额外容量扩大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我们与GE Renewable Energy签署的协议支持实现这些雄心勃勃的目标。由于此次合作以及共同参与波兰海上风能部门的发展而获得的经验将使发展中的海上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即将到来的特许程序中成为波兰资本的一部分。”

关键词:海上风电、国际工程新闻

GE Renewable Energy致力于与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通过供应和维护全球可再生能源资产,帮助降低可再生能源成本,确保电网弹性、效率和可靠性,并使可再生能源成为可再生能源,从而加速能源转型。能源更可调度。可持续的循环设计策略是这些活动的核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