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西平风电项目顺利通过安全验收评价报告评审

日期:2021-08-23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赵吉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验收

8月20日下午,新能源公司西平风电项目组织召开了《国电西平5万千瓦平原风电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评审会议。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表决同意该项目安全验收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验收评审会上,项目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风电场建设过程及项目建设的“三同时”执行情况。报告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西平风电项目安全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踏勘、资料收集、过程检查及验收评价等工作。最后,专家组根据《电力建设项目工程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重点验评了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及其合规性。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平风电项目安全设施正常可靠,项目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工程可研及安全预评价报告所提出的安全对策措施得到落实,满足安全生产要求。

下一步,西平风电场将以落实安全环保工作责任为抓手,细化、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扎实开展风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班组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切实开展好员工技能培训,促进风电场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