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微特技术携手海西重机,助力“海洋风电79”风电安装平台

日期:2021-08-2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特技术 海西重机 风电安装平台

近日,由微特技术配备的WTSM-A型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成功应用海西重机1200T绕桩式起重机上,并在南通振华基地安装调试完成,顺利通过验收。

1200T绕桩式起重机从海西基地起运发往南通振华基地

据悉,此次微特与青岛海西合作的起重机将安装于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建造的“海洋风电79”自升式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最大起重量为1200吨,最大起升高度为125米,最大工作幅度为90米,配置两套独立的主钩,两套主钩可单独操作,也可联合操作。

南通振华基地组装调试现场

“海洋风电79”船长110.4米、型宽42米、型深8.5米,最大作业水深50米,配置的1200T吊机可以实现风电安装、起重打捞等作业,是海上风电安装必不可少的重要利器。

安装在司机室的WTSM-A安全监控系统主机仪表

此次加装的微特WTSM-A型安全监控系统是严格按照海工吊的要求进行设计的,包括主机、电控箱、各传感器的选型等都严格满足海洋环境的工作要求。

在主机功能上,除满足主要力矩限制器的工况外,还可以通过高度和操作状态对吊载的显示误差进行校准。同时程序里面还可以对电机的能耗进行分析,对精度进行二次校正。另外主机仪表还具备黑匣子功能,可以记录存储实时数据,具备导出、筛选、报表分析等功能。

正在调试的1200T绕桩式起重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