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浙江省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一行调研运达股份

日期:2021-08-1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高玲 风电整机商

8月17日,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钱塘区委书记柯吉欣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等市局机关领导在临平区区长施华淼、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卞吉坤的陪同下调研运达股份,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总经理助理许勇毅等陪同调研。

柯吉欣一行实地走访了运达股份制造中心临平生产基地及大数据监控中心,听取了高玲董事长关于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方面的介绍,并重点就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详尽的汇报。高玲董事长表示,运达股份一定会牢牢抓住“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红利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乘风而上、顺势而为,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调研会上,临平区区长施华淼代表临平区对柯吉欣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杭州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临平区的地方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阶段临平区将会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柯吉欣副市长对运达股份近年来持续稳定发展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做好产业链资源整合、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和数字化改造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运达股份打造成为中国新能源装备高端制造企业和产业发展创新高地,推动新型电力能源结构优化改革,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