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约6.67亿元!通裕重工全资子公司拟投建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

日期:2021-08-1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6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通裕重工 风电铸件

8月12日,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裕重工”或“公司”)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的公告。公告称,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1年8月1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告,通裕重工全资子公司青岛宝鉴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宝鉴”)拟在现有厂区(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女岛船舶工业功能区)投资建设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形成年产360套大型海上风电结构件的生产能力,以及配套机加工能力。项目计划总投资66,749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52,24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4,509 万元,建设期为1年。

项目建设内容:在青岛宝鉴现有海洋装备车间北侧建设一栋新厂房,增设机加工设备、焊接设备、涂装设备,提升公司的焊接能力、机加工能力,预计将形成年产360套大型海上风电结构件的生产能力,以及配套机加工能力,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大型海上风电产品的市场需求。

据悉,青岛宝鉴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17日成立,系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海洋工程及航海港口设备、石化及能源装备、环保及能量回收利用设备、新能源及新材料合成设备、电力工程设备、机械及核电装备零部件、结构件的生产、销售;锻件及铸件的机械加工、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