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消息属实!风电EPC巨头中国能源建设股份将合并葛洲坝股份!

日期:2021-08-14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股份 中国能建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8月11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股份”)暨关联交易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无条件通过,两家上市企业之间的交易圆满落幕。

根据交易方案,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拟通过向葛洲坝股份除葛洲坝集团以外的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股份。中国能源建设股份因本次合并所发行的A股股票将申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流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原内资股将转换为A股并申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流通。

资本市场方面,截至8月13日收盘,中国能源建设股份H股市场股价1.060元,收跌10.17%;葛洲坝股份A股市场股价为8.74元,收跌1.8%。

来源:中国能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