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龙源集团内蒙古浪沙布拉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8-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2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国家能源集团 风电塔筒

夏末秋至,新季节新气象!8月1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内蒙古龙源蒙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科左后旗分公司浪沙布拉49.5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在东北阜新制造基地顺利开工。

龙源浪沙布拉风场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甘旗卡镇境内,该项目共计15台联合动力机型塔架,包含8台3.2兆瓦和7台3.4兆瓦机型,总工程量约3000吨。该项目为分公司承制的首个龙源集团项目,其顺利开工及后续履约对分公司打开龙源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下料

浪沙布拉项目为龙源集团2021年要求的首个并网发电项目,工期非常急,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工,分公司上下一心做了大量工作。面对钢板供货周期长无法满足工程工期要求,分公司一方面提前联系各大钢厂第一时间锁定工期最短钢板供应方,另一方面邀请业主代表同项目经理一起前往钢厂沟通协调钢板工期,最终保证了钢板的如期到货。其次是面对疫情再次来袭,基地负责人积极组织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以最快速度保证生产人员到位。同时在项目开工前,基地技术人员组织项目各工序生产负责人对图纸、塔架技术规范进行详细学习,后续将在每一工序开工前组织相关技术、质量交底会和相关强化培训,对技术质量进行摸底,保证精准施工和规范施工。

浪沙布拉风电塔筒制作项目的按期开工不仅预示着项目的正式启动,也向龙源业主彰显了四局的履约意识,后续分公司将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履约工作,以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给业主一份安心和放心,为双方后续持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