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美国贝莱德集团收购韩国本土风电·光伏项目开发企业IGIS PE

日期:2021-08-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6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开发商 风电项目 风电企业收购

全球最大的资产运营管理公司Black Rock收购韩国本土环保基础设施投资专业企业IGIS PE。计划通过将从收购IGIS PE开始,扩大亚洲地区的环保基础设施投资业务。

7月11日,根据投行业界消息,贝莱德集团正在为收购IGIS PE进行紧张的协商。成立于2018年的IGIS PE由IGIS资产运用公司IGIS资产运营和韩国中坚型建设类企业共同出资建立。2019年,以直接参与经营能源发电项目为目的,设立了韩国新能源开发运营企业(KREDO),同年与韩国电力产业开发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规模为2000亿韩元(约2亿美元) 的针对“光伏及储能装置(ESS)”项目的基金。去年与SM E&C公司签订了共同投资协议书,开始进军韩国西南部新安地区海域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

贝莱德集团为全球规模位居第一的资产运营(AUM)企业。去年年初,Blackrock集团董事长在年度公告中强调ESG经营之后开始建立的“全球再生能源基金Ⅲ”最近以48亿美元的募资金额完成了公募。在韩国国内,韩国交通资产管理公司也从国内5个机构获得了200 0亿韩元(约合2亿美元)的出资参与其中。贝莱德集团计划通过该基金投资美国、欧洲、亚洲等分布于全球的2 5 0个以上的风电及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