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韩国南方电力将在约旦启动风电项目商业运营

日期:2021-08-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5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运营 风电项目开发

韩国南方电力公司(Korea Southern Power)宣布,该公司已开始约旦塔菲拉(Jordan Tafila)风力发电项目的商业运营。

约旦塔菲拉风力发电项目是韩国南方电力开展的第一个海外风电项目。该项目是韩国南方电力和DL能源各投资50%股份,在约旦塔菲拉建设并运营15台发电能力为3.4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的项目。该项目共投入了1200亿韩元。

韩国南方电力解释道,由于新冠疫情,其在推广该项目时遇到了困难,但通过与约旦政府谈判获得建筑工人特殊入境和雇用当地员工的批准,使其成功地进入了商业运营。

该公司将通过该风电场向塔菲拉的5万多户家庭提供电力。该公司计划雇用40多名当地人员,负责设施的维修、后勤、保安等工作。

韩国南方电力公司预计,在该风电厂建成后的20年内,通过与约旦国家电力公司(NEPCO)签订的供电合同,该公司将实现3600亿韩元的总销售额。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