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重磅!哈电风能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5人!含总经理一职!

日期:2021-07-24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尔滨电气集团 风电市场 风电设备制造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7月22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其子公司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进行公开招聘,此次招聘含总经理、副总经理(技术质量、市场营销、生产供应链)、总会计师等高管职位。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哈电风能此次大刀阔斧的对经理层进行全方位的招聘,体现出其对风电市场的雄心。!

根据此前哈电集团合并湘电风能时显示,原湘电风能董事长谭文理任哈电风能总经理一职。在2021年7月1日哈电风能官网“哈电风能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新闻中,仍显示总经理为谭文理。

目前,哈电风能官网显示哈电风能党委书记、董事长为高志军。

官网显示哈电风能领导班子如下:

资料显示,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由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各50%股权的方式重组设立,注册资本35.67亿元,哈电集团风电业务板块总部设在长沙。

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前身为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是我国风电装备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是重要的风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是同时拥有大功率、全网运行的陆上和海上技术及生产能力的风电系统服务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风电行业重点国家实验室建设单位、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检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省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业务遍及海内外,遍布全国29个省市200余个风电场,累计安装运行7000余台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超1800万千瓦,每年累计发电超400亿度,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42万吨。

招聘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