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DNV对世界首个海上制氢设施安全进行评估

日期:2021-07-19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制氢 绿色氢气

DNV将对世界首个海上制氢设施最重要的环境,安全及运营风险进行评估。

Lhyfe,交通及工业应用绿氢及可再生氢供应商&生产商,Centrale Nante,法国工程研究学院,负责SEM-REV海上测试基地监管。

Lhyfe和Centrale Nantes双方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对海上制氢可靠性进行展示,让海上制氢成为现实。这是海上绿氢生产计划在欧洲兴起之际的世界首创性项目。

该绿氢生产系统位于法国勒克鲁瓦西克海岸,由浮动风力涡轮机进行发电,项目启动时间为2022年。作为新设施设计的一部分,DNV专家将通过举办研讨会和技术会议的方式,确定及分析项目的主要环境、安全和运营问题。

“这是一个潜在的分水岭项目,我们很高兴在给料阶段就给予项目支持。通过证明这些制氢活动安全性,特别是新技术获得认可并被采用,对行业和利益相关者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宣布和Lhyfe及Centrale Nantes的合作,推动企业抱负,我们相信大规模绿氢是未来能源存储的最终目标”。

DNA执行副总裁,南欧、中东、拉丁美洲区域主管,Santiago Blanco对此评论说。

DNV将会对浮式驳船,燃料电池及制氢等风险进行评估。并包括对法规和标准的审查。

海上制氢设备将安装在GEPS Techno平台,和海上Marine Renewable Energy资源相连,包括Floatgen浮动风力涡轮机。在操作过程中,该独特制氢方式只排放氧气没有CO2。为确保项目成功,Centrale Nantes还为该项目提供研究设施,为监管、实验和后勤阶段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