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越南对3家使用非法中国籍劳工的风电公司进行处罚!

日期:2021-07-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风电项目用工

据越南媒体7月16日报道,嘉莱省人委会日前对3个使用非法中国籍劳工的风电公司进行行政处罚,3家风电项目公司罚款总额为 3.45 亿越盾。

报道称,5月6日,嘉莱省检查组与投资方、总承包商、分包商在Ia Pet-Dak Doa一期、二期风力发电厂项目管理委员会检查时发现,上述公司雇用了 19 名没有劳动许可证的工人(中国国籍)。

5 月 12 日,检查组对 HBRE 风电项目管理委员会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公司雇用 18 名外国工人(中国国籍),没有劳动许可证或不属于需要办理劳动许可证的相关证明。

嘉莱省人委会决定对上述两家风电公司各处以1.05亿越盾的行政处罚。

检查组还对西原加工风电厂项目和山区开发风电厂项目的管理委员会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使用的26名外籍工人(中国国籍)无劳动许可证。据此,嘉莱省人委会也决定对其处以1.35亿越盾的行政罚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