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河南信阳明洁新能源有限公司平桥区五里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7-15    来源:顶端信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五里镇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项目

7月13日上午,碧空万里,风和日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音乐声,信阳明洁新能源有限公司信阳平桥五里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五里镇镇党委书记钱旺正式宣布:华润电力平桥五里镇项目开工!华润电力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五里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支书参加了开工仪式。区发改委李欣局长一行出席了仪式。

五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国栋首先代表五里镇党委、政府致辞,他指出:华润新能源项目在五里镇落户建设,深度契合了五里镇发展转型规划,为五里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生机。镇党委、政府各个部门一定积极支持华润新能源项目的发展,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契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致辞和发言,他们表示五里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是平桥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展示,对优化能源结构、促进低碳生产,推动五里镇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镇党委书记钱旺正式宣布:华润电力平桥五里镇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项目是华润电力信阳明洁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王店村、柿园村、甘元村,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3MW的风电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20MW,总投资1.7亿元,计划2022年初实现风机并网发电。自项目核准以来,各部门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区发改委、公司领导、镇领导先后多次实地调研,多方协调,节点控制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进该项目平稳实施。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产生税收约400余万元,年节约标准煤4.5万吨,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约12万吨,年减少废水排放量约5000吨,按照"新能源+生态"模式,引领平桥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