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装机规模3GW,预估重量达24.3万吨!华电集团启动2021~2022年度风电塔筒集中采购!

日期:2021-07-14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4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装机规模 华电集团 风电塔筒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7月13日,华电集团启动2021~2022年度风电塔筒集中采购框架招标,装机规模累计3GW,预估重量达24.3万吨。

招标公告显示,此次招标分为四个标段。标段一(北部区域)包括京津冀、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青海、甘肃、新疆、内蒙古等地;标段二(东部区域)包括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地;标段三(中西部区域)包括湖北、湖南、河南、山西、陕西、四川、重庆、西藏;标段四(南部区域)包括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海南等地。

招标公告明确,此次招标为框架招标,中标人将取得华电集团2021~2022年陆上风电塔筒框架采购入围(含备选)供应商资格。

规模方面,此次框架招标和之前框架集采类似,明确“具体采购项目以实际项目落地后为准,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价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最终采购量和规格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交货期方面,此次招标明确交货期在项目采购合同签订2个月内,时间较为紧张。

另外,本次招标均为陆上风电塔筒。

招标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