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同日完成“三首吊”

日期:2021-07-1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江苏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吊装

7月11日,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三条新入场风机吊装施工船在同一天完成首台机组吊装任务,实现同日“三首吊”,标志着该项目已全面进入工程建设施工“快车道”。

该项目是国家电投集团重点关注的“保电价”项目,也是国家电投江苏公司重点督办的工程项目。

星狮001风机吊装施工船组为坐底式起重船舶,配有1250T+400T履带吊,主要完成H4风场浅滩区域风机施工,自7月5日入场以来,星狮001全船待命,静待大潮汛,于7月10日成功进点H4-35#机位,并在7月11日上午完成了35#风机全部吊装任务,高质高效完成风场“首吊”。

铧景02风机吊装施工船组和华电1001风机吊装施工船组均为自升式平台,分别配有700T履带吊和400T海工吊,主要完成H7风场深水区域和H4风场浅水区域风机施工,自入场以来,先后克服了海上气象突变,雷暴天气频发的重重困难,抢抓窗口期,于7月11日上午完成了H7-56#和H4-88#风机的吊装任务,成功实现“首吊”成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