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通道大高山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发货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1-07-0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7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7月5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湖南通道大高山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发货。

湖南通道大高山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大高坪乡境内,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山脊海拔在820米~1060米之间,属于湖南省境内风能资源条件较好、具备建设大型风电场的厂址之一。该项目塔筒单套重量约为203吨,总高度约为90米,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中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

衡山基地不打无准备之仗,自接到该项目后,首先明确交货工期,倒排工期,以“钉钉子”精神紧抓各工序进度,全力保障生产有序进行;其次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以过手就是责任,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接下来,加大协调攻坚力度,以从严过细的作风组织员工解决该项目各工序难点,定人定岗定责,做到职责明确;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该项目塔筒发货任务。

该项目制作过程中,员工在关键时刻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衡山基地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注重协同,完成塔筒制造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