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重庆市黔江五福岭风电场项目(80兆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07-0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力发电 五福岭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7月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重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三峡新能源重庆市黔江五福岭风电场项目(80兆瓦)风电塔筒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三峡新能源重庆市黔江五福岭风电场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场址区位于大娄山山脉北东侧与武陵山脉北西缘间的山地,风电场区域地貌表现为垄岗谷地低中山地形,山顶高1000~1500米之间。项目设计安装23台浙江运达风力发电机组,共分三种机型:3300+3600-95机型13套、3300-100机型4套、3600-100机型6套总装机规模为80兆瓦,总工程量约4825.831吨。

宜未雨而筹谋,毋临渴而掘井。项目开工面对基地多项目穿插、场地受限、夏季多雨等诸多不利形势,为保证项目按期发货德昌分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亲临基地现场指导督促落实项目各项生产所需物资到货及生产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基地面临的各种困难;重庆基地人员上下团结一心,及时跟踪各工序生产进度,第一时间解决车间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相关措施,加快生产节奏,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克服下雨对附件露天安装作业的影响,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快安装进度,首套塔筒出厂前,德昌分公司领导陪同业主方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运达驻场监理三方对首套塔筒进行了发货前最终验收,验收结果符合设计各项要求准予出厂。

砥砺前行,见始知终。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正式拉开了该项目批量发货的序幕,重庆基地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更高的标准履约好在建项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