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太重(内蒙古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塔筒生产线竣工投产

日期:2021-06-28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新能源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6月26日,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塔筒生产线竣工投产仪式在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园区隆重举行。

竣工投产仪式由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白恩泽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出席本次仪式,乌兰察布市政府、察右中旗旗委、旗政府主要领导和华能、晋能、国家电投、长江三峡、华润电力等多家业内企业领导及代表莅临现场参加剪彩仪式,共同见证塔筒生产线圆满竣工投产的重要历史时刻。

上午9时18分,竣工投产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代表太重察右公司向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共同观看了太重集团宣传片,在声势浩大的宣传片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太重新时期转型新生的新风貌和新气象。

随后,乌兰察布市新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建恩、察右中旗旗委书记高森分别上台致辞,对太重察右公司塔筒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表示了祝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祝福公司能够继续做大做强,为当地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人民增收、壮大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陶总、察右中旗旗委书记高森、乌兰察布市新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建恩和业内公司领导共同启动项目竣工投产卷轴,宣布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塔筒生产线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随后,国家电投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太重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做了重要讲话。陶总指出,2021年以来,太重集团将新能源领域作为培育转型增长引擎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塔筒生产线竣工投产既是集团公司的一件大事,也是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经济发展的一件好事,标志着集团公司在风电领域转型发展又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太重察右公司抓住“十四五”风电行业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以批量化产品积极拓展外部市场,科学高效组织生产,最大限度发挥塔筒生产线的生产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高速度改革发展,为“风电之都”的经济发展、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太重察右公司塔筒生产线项目是乌兰察布市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太重集团 “6+N”产业园区协同发展首个完工的重点升级改造项目,对太重集团高质量高速度改革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白恩泽表示,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塔筒生产线项目的竣工投产是公司殷实的收获,更是充满希望的新起点,公司全员上下将不懈努力,抓好营销和生产等工作,努力打造太重品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厂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发展前景与规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