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安北第二风电场C区200兆瓦风电(二期)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1-06-2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赵鹏昱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风力发电项目

近日,随着最后一套塔筒顺利吊装,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安北第二风电场C区20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城东北约50公里处,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该项目39台风电机组塔架,其中包括金风GW140/2500B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90米塔筒38台,金风GW168/4000试验机组配套的140米塔筒1台。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临多项目同时作业、场地受限、塔筒交付时间紧迫等多种考验,酒泉新能源公司合理布置人员、提前筹划,合理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技术交底,掌握图纸规范,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在制作过程中,全体员工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了该项目的供货任务。同时积极与业主、吊装单位沟通协调,进行现场售后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该项目的顺利吊装。

质量为先创品牌,攻坚克难保履约。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必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创造精品,追求卓越,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知名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