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成堪院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顺利吊装完成

日期:2021-06-11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董瑜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吊装 风力发电项目

6月9日 ,伴随着塔架与机舱在百米高空的精准对接,标志着由装备公司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中国电建成堪院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40台塔架顺利吊装完成。

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Sarysu区境内,紧邻南哈萨克斯坦州,风场风资源充足, 项目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5MW远景EN-121/2.5(2C)型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100MW,单台塔架由四段组成,重164吨,最大直径4.3米,最小直径3.6米,总高度87.3米。

本项目为新疆分公司承制的首个国外项目,自开工以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坚守施工一线,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争分夺秒,精准施策,主动克服疫情等各种难题,为早日完成供货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为确保现场吊装的顺利进行,分公司成立售后服务领导小组,按照业主方吊装进度及时解决有效的解决存在的问题。售后人员充分发扬了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时时刻刻为每一台风塔的顺利吊装贡献力量。

该项目顺利吊装完成不仅赢得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也为新疆分公司执行国际项目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国际项目履约的能力及信心,为分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