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天顺风能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日期:2021-06-0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3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企业 风电塔筒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风电塔筒制造商天顺风能率先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双双增长!

《预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天顺风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76033.73万元~86895.70万元,同比增长40%~60%;扣非净利润达到56673.89万元~61602.06万元,同比增长15%~25%。

针对业绩变动原因,天顺风能认为有以下三点支撑业绩继续向好:

1、全球新能源行业持续高景气度,发展态势良好,风能行业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2、公司一直坚持深耕风能领域,坚持全球战略部署,拓展陆上、海上市场, 并坚持大客户战略,以优异的品质和精细的管理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并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三北”地区塔筒订单份额占有率大幅度提升,海外及海上订单也完全满产,预计上半年在手订单72万吨。

3、针对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公司密切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一方面,公司与上游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预付款方式及时锁定原材料价格;另一方面,风电装机需求旺盛,风电设备行业景气度高,公司已采取多种方式将涨价压力向下游传导。

公告如下:


来源:天顺风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