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英国能源公司计划在冰岛建设风力发电场

日期:2021-06-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冰岛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风力发电项目

英国能源公司Hecate Independent Power Limited(HIP Atlantic)计划在冰岛南部和东部沿海地区建设风力发电场,通过海上电缆为英国供电。目前尚无将这些风电场连接到冰岛电网的计划。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风电场将在2025年之前完成。项目设计发电能力2,000 MW,计划2021年开工,初始投资将290万英镑(400万美元),到2025年将增加1.44亿英镑(2亿美元)。该公司预计该项目在试点阶段,将在冰岛南部和东部创造了多达500个新工作,并在英国创造了15,000个工作。

该项目由美国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Hecate Holdings LLC的子公司Hecate Wind LLC进行。 HIP由前英国能源部长托尼·鲍德利爵士(Sony Tony Baldry)担任主席。尚无外国能源公司在冰岛经济区范围内发电的先例。冰国家能源局局长基蒂森(Jonas Ketilsson)证实,该公司尚未与冰岛国家能源局取得联系,要实现该项目,必须获得冰岛国家能源局的许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