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换帅完成!张广军就任董事长!

日期:2021-05-27    来源:Win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张广军 风电整机商

记者注意到,联合动力近日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企业法人、董事长已经由褚景春变更为张广军。严蕾任联合动力总经理。这标志着联合动力彻底完成“换帅”。

查阅联合动力官微,2020年12月22日保定基地调研新闻中,褚景春的职位是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联合动力董事长;2021年3月25日,褚景春作为联合动力董事长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风电复合材料高峰论坛”;在2021年4月26日保定公司调研新闻中,联合动力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张广军。可以推测,联合动力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了最高权力交接;如无意外,褚景春或已调任科环集团副总经理。

张广军调研保定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