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全球最大风电塔机下线,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

日期:2021-05-25    来源:美通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联重科 风电塔机 风电吊装

5月17日上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开园活动暨全球最大风电塔机下线仪式在湖南常德举行。这标志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建筑起重机械迎来了全面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总占地面积740亩,固定资产总投资18亿元,规划年产值200亿元,在国际上遥遥领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全线投产,形成一座“智能工厂”、二个“灯塔车间”、三座“智能立库”、四条“黑灯产线”的生产格局,业已覆盖63-20000吨·米的全系列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生产,平均每18分钟产出一台塔机,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当前,中联重科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塔机制造商,生产了超15万台塔机产品助力世界各地建设,市占率长期保持全球第一。

当天,中联重科还举行了举行了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塔机LW2340-180的交付仪式。该产品最大额定起重量为180吨,固定式最大起升高度为180米,最大工作幅度为68米,可覆盖6兆瓦及以下陆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