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福建平潭稳桩平台项目顺利发运!

日期:2021-05-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福建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近日,大唐福建平潭42米桩腿嵌岩平台(稳桩平台)项目顺利装船。随即,这座总重约1500吨,高42米的稳桩平台缓缓离开南通振华重装码头,前往目的地–福建平潭风场大展拳脚。

该稳桩平台主要用于近海海域给嵌岩钻机提供支撑、调平、稳定作用,由平台基架、临时护筒、桩腿、调平装置、液压系统等组成。

该项目属于超短周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从1月29日下发预开工通知单,到5月8日具备发运状态,再到5月18日正式发运,仅用不到4个月的时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