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巨鑫钢管为广东广州打捞局承建的海上风电钢管桩全部顺利交付

日期:2021-05-21    来源:江苏巨鑫钢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1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巨鑫钢管 海上风电 风电钢管桩

5月20日,“笃笃笃”,在江苏扬州长江边巨鑫海工基地码头,随着远行的运输船拉响汽笛,标志着江苏巨鑫钢管为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三峡和中节能两个项目承建的海上风电钢管桩全部顺利交付,圆满成功。自从2020年接到订单以来,巨鑫钢管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公司各部门勇挑重担、团结一致,明确职责、密切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推进项目的建设。

三峡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沙扒镇南面海域,共规划五期,总装机容量170万千瓦,共布置269台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共建3座海上升压站,该项目是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为我国海上风电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先行先试。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承建的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基础钢管桩,委托江苏巨鑫钢管制造,直径为φ3500-4000,单支长度为40-46米,总重量为7000吨,材质: DH36/DH36-Z35,钢管桩壁厚:40~55mm。该订单于2021年4月全部交付。

广州打捞局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场址水深约23-32米,距离陆地最近距离为28公里。该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为5.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55台,同时建设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陆上集控中心各一座,项目动态总投资约为57.8亿元。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承建的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委托巨鑫钢管制造的钢管桩直径为φ2400,单支长度为83-89米,总吨位:9000吨,材质: DH36/DH36-Z35,钢管桩壁厚:32~55mm。该订单于5月20日全部顺利发运。

中节能阳江南鹏岛300MW海上风电项目钢管桩发运现场

江苏巨鑫已拥有海上风电钢管桩的专业制作团队和丰富经验,在焊接过程中严格执行焊接工艺规程WPS,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地技术改进和创新,经第三方驻厂监造肯定,产品质量满足设计图纸要求。巨鑫公司始终奉行“质量为本,技术创新,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经营理念,为工程项目施工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江苏巨鑫期盼和多方合作,各自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为实现粤港澳大湾区的能源结构转型以及“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