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32小时!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工程220kV海缆中间接头制作完成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王怀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广东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5月3日上午6时,如东H7海上风电场220kV主海缆最后一个中间接头顺利制作完成,为实现海上升压站倒送电目标提供了重要条件,也标志着如东H4、H7海上风电工程建设已进入快车道和攻坚期。

为完成此次海缆中间接头施工任务,项目部在“五一”期间坚守岗位,认真研究5月份施工计划并进行气象分析,从5月1日晚上22时低平潮打捞海缆端头开始,到顺利完成海缆中间接头入水,项目部仅用时32个小时。过程中,针对南通地区强对流天气突袭的问题,项目部立即召集电话会议落实海缆中间接头制作的施工组织策划,细致分析了海缆中间接头施工涉及的海缆切割、铠装层剥离、绝缘电阻及光纤测试等15道工序,要求施工单位安排两组技术精锐人员“两班制”连续作业,出发前认真检查核对施工所需的船机、接头附件及工具列清单,避免物品遗漏造成等工、窝工。所有施工人员施工前按施工工序进行编号派工,做到安全技术交底到位、职责规程落实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

今年以来,如东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持续抓好项目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容量并网目标按期实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