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拜登-哈里斯清洁能源计划获推进:批准800兆瓦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1-05-13    来源:cnBate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产业 海上风电项目

据外媒报道,拜登总统批准了一个大型海上风力涡轮机项目,这是美国水域的首个大型风力项目。获得批准意味着Vineyard Wind将能在马萨诸塞州海岸安装多达84个涡轮机,其有可能提供足够的电力让40万个家庭和企业用上绿色能源。

这个800兆瓦的设施将位于距离Martha's Vineyard约12海里的地方,距离南塔克特岛约12海里。这些涡轮机将安装在东西方向,南北和东西方向之间的间距至少为1海里。

这是拜登-哈里斯清洁能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2021年早些时候宣布。该计划要求等到2030年,海上风力发电至少要贡献30吉瓦的能源以作为美国摆脱煤炭和其他化石燃料的一种尝试。Vinyard Wind表示,该项目每年将减少160多万吨的碳排放。并且这项政策并不仅仅是关于电力。

事实上,就业和对美国工业的影响可以说同样重要。例如,这个Vineyard Wind项目预计将创造3600个工作岗位。拜登-哈里斯政府认为,向它和其他类似项目提供涡轮机及其配套基础设施所需的原材料和专业部件将给钢铁厂、造船和风力涡轮机制造业等行业带来连锁反应。

虽然清洁能源计划可能是新的,但Vineyard Wind计划不是。据悉,最初的建设和运营计划是在2017年12月提交的,不过后来已经进行了大幅修改。该项目目前的路线图是从2021年开始陆上施工,2023年初开始海上基础安装。实际的涡轮机安装和调试要到2023年第三季度才会开始,预计过程将要持续到2024年年中。据Vineyard Wind介绍称,该设施提供的第一个电力供应将于2023年开始。

批准过程不仅要确保风力发电厂提供适当的电力,而且还要确保其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也最小--不仅对该地区生活的物种有影响而且对涡轮机的外观也有影响。

接下来,Vineyard Wind必须提交其设施设计报告和制造安装报告,它将详细说明其如何按照批准的建设和运营计划进行建设。

美国内政部目前正在对另外两个海上风力项目进行环境审查。此外,它还在纽约湾探索其他租赁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