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一行莅临运达交流座谈

日期:2021-05-10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0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运达风电 运达股份

2021年5月8日,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一行与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玲在杭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更好践行“3060”双碳目标、如何深化“十四五”期间海上、陆上风电的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高玲董事长首先对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三峡新能源长期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峡新能源作为央企的优秀代表,在战略规划、创新引领、合规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运达股份愿意携手三峡新能源共同开发海上和陆上风电资源,一如既往提供务实高效优质服务,继续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王武斌表示,运达股份是三峡新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实现风光三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对抢装潮期间运达股份给予三峡新能源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运达股份坚持产品品质、诚信履约的企业特质奠定了双方长久合作的基础。此外,运达股份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双碳目标”践行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在上市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他希望双方在产业规划、技术创新、资源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不仅要加强陆上风电的合作,更要考虑在全国海上风电的战略布局,三峡新能源愿意为运达股份提供平台,实现多维度、多元化的深化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发展。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计划发展部主任专业师徐辉、工程管理部副主任李超、投资并购中心副主任汪俭飞、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南兰、投资并购部经理王梦溪,运达股份常务副总经理陈棋、总经理助理杨帆、市场总监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聪、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傅凌焜、营销中心销售总监朱重喜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