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英辉南方高性能混合动力风电运维船ASGARD(ASA102)完成试航

日期:2021-05-1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辉南方 风电运维船 海上风电运维

5月7日,英辉南方承建的风电运维船 ASGARD(ASA102)顺利完成试航。ASGARD总长34.3米,型宽11米,设计吃水1.45米,是英辉南方承建的全球首条采用Volvo IPS和Danfoss直流混合动力系统的船型。

本次试航从航速测定、停船试验、回转试验、抛锚试验等项目进行实操考验,全面检测并验证了船舶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外,在主机60%负荷功率状态下,本次试航船舶甲板噪音低于60分贝,驾驶室噪音仅有49.9分贝,远远低于合同要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